close

hdj.PNG

 

今天要大推兔思糖法式甜點Tu's Town Pâtisserie的母親節蛋糕--《爵莉花蘋》!!!

是以伯爵茶口味為主要基調的幕斯蛋糕~

 

我在FB上關注這家甜點已經很久了,他們一開始是以造型馬卡龍為主,後來漸漸加入各式各樣的甜點。

每款造型還是一樣可愛,用料也實在,重點是他的口味都很深得我心~

因為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,所以甜點只喜歡茶類還有莓果類的口味

例如她們家最近新推的《天使的眼淚》

 

 

竟然是茉莉花茶的味道!!!完全是我心中的夢幻逸品

可是她們家店在高雄實在太遠了,然後又不能宅配(大哭)

所以這次看到她們推出的限量母親節蛋糕,可以宅配又是我最愛的伯爵茶口味

我怎能不手刀下單呢!!!(真的是完全沒看價錢馬上下單欸!!)

所以這個母親節蛋糕其實是因為女兒貪吃,不是拿來孝敬母親大人的XD(被揍)

 

收到的時候是冷凍的狀態~

 

18-05-11-19-38-33-818_deco.jpg

 

盒子很可愛,顏色是淡淡薄荷綠,超期待裡面的樣子!

(家裡光線實在有點醜QQ)

 

20180511_183706.jpg

 

有一層透明塑膠模包著蛋糕,上面還有注意事項

 

18-05-11-19-39-36-733_deco.jpg

 

可見她們有多愛護自家蛋糕的品質,怕大家用錯誤的方式品嘗影響風味~

 

18-05-11-19-40-19-074_deco.jpg

 

撥開塑膠模~美麗的蛋糕就現身啦!

不誇張,其實盒子打開的瞬間伯爵茶香味就撲鼻而來

它雖然只有小小6吋,可是它是每個小細節都非常精緻的蛋糕

 

給大家看看側面圖~

 

18-05-11-19-41-26-357_deco.jpg

 

為什麼會說它是一個細節很精緻的蛋糕?

通常蛋糕上的奶油花、裝飾可能都是同一種味道,

可是它們家的蛋糕連裝飾都有自己的口味啊!!!到底想要逼死誰XD

 

借她們家的側面圖來跟大家介紹介紹

 

 

看到沒~光是上面的裝飾就有一堆名堂!! 被各種茶口味的甜點包圍好幸福啊~

上層裝飾裡面我最愛的就是茉莉花茶香緹,怎麼可以這麼香而不膩?怎麼可以?

這麼好吃的東西結果蛋糕上只有三小坨,以後吃不到要怎麼辦啦(打滾)

 

接下來是蛋糕的主體,網站上有每個分層的詳細解說,就不一一介紹了→請點我

但我一定要昭告天下它有多好吃的就是「手炒黑糖伯爵青蘋果」還有「招牌沙布列酥餅」還有「茉莉花茶凍」

(其實根本就是都好吃啊!!!)

 

 

一開始沒注意到下面那一層黑摸摸的咖啡色東西是什麼,

結果一吃進嘴裡那個令人驚艷的酸味就竄了上來,大大提升伯爵茶的香氣,

沒想到伯爵茶和蘋果竟然這、麼、搭!你們就是真愛了快結婚吧(好吃到胡言亂語)

 

基本上我是個吃蛋糕或派的時候,會把上面吃光光,但不吃下面餅皮的人

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過重的奶油味(甜點師傅拜託不要揍我)

但是兔思糖的酥餅真的,真!的!不甜不膩但是有濃濃的奶香

常常吃日本餅乾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XD

 

茉莉茶凍完全就是神來一筆,我真的很愛茉莉花茶的味道,可是很少人會放在甜點裡面

他們家的茉莉茶凍沒在跟你客氣,就是濃厚的茶味,不太甜,反而有點淡淡的苦澀味

和青蘋果一樣具有解膩並且提升伯爵茶香氣的效果~

 

18-05-11-19-40-39-933_deco.jpg

 

常常吃蛋糕的時候,一口吃下去只會感受到一種主要的味道,

可是這款蛋糕讓人有種嘴裡在演奏交響樂的感覺!

各個分層和諧不搶戲,但又可以感受到每個口味的特色,完全是個一百分的演出

 

這家蛋糕真的是太好吃了(到底要說幾次XD),

竟然可以讓我這個不愛吃甜點的人如此頌讚

推薦給跟我一樣不愛人工香料,不愛吃太甜的捧油~

 

可惜這款母親節限定蛋糕已經完售,只好期待下次啦!

(會不會出端午節限定蛋糕呢XD)

 

20180511_184209.jpg

 

店家資訊請點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牛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